phone
  武汉平安健康(检测)中心以满足民众健康需求为导向,依托国际领跑的优等设备、全国知名医学专家、覆盖全国的合作医疗机构、强大的IT系统及的运营管理能力,通过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体化服务平台,多方位连接医院、专家、病患,实现影像诊断、医学检验和精密体检等服务资源的共享,为客户提供更便捷、更精细准确、更安全的创新型健康检测服务。   该中心引进Discovery PET-CT 710型,实现全身各部位分子影像检查,低检查辐射剂量、高质量图像。由原广州军区陆军总医院核医学科李主任担任PET-CT中心主任......[详细]
武汉平安健康(检测)中心PET-CT中心常见问答详情

发布时间:1970-01-01
武汉平安健康(检测)中心PET-CT中心常见问答
推荐链接
PET/CT检查提醒
  • 提前2天预约。(显影剂需要提前取出)
  • 就诊前6个小时内禁食,禁含糖饮料,禁运动。
  • 就诊时,带好以前的检查报告,病理等相关资料。
  • 检查前去除身上的金属物及金银手饰。
预约绿色通道
姓名:
手机:
医院:
武汉平安健康(检测)中心PET-CT中心医院地址
  • 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石桥一路18号
乘车路线
名医名院所发布的免费内容大多来自于网络,旨在为网民提供更全面的信息。
由于医院众多,部分信息不能及时更新,请大家见谅。如信息与医院不一致,仍以医院当日公布为准。
如果有医院发现本院的信息有误,也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按院方要求上传正确的信息。查看医院信息申请修改流程